学长

还是那么温柔

过分的喜欢终归将自己毁于一旦 平和的人会将情感放在真正的心中 是一个连骨肉情深之友也不能与之分享的秘密。
一段感情的初始期 会变为缄默的而偏执的关注 不言语也不张扬 注视或错落而去 都可以成为一种幸福的把柄。
实在无法做到不去在意其他人所附加的情愫的眼光 如同喝油 会腻或是反胃 无法将之下咽 便倾吐出来 也会引来异样的眼色。
太过于的等待会将情感结痂 雨打风吹无感 轻柔触碰疼痛 被沉淀过的酒会醇 感情却是愈来愈清晰与苦涩 长时间的强行遗忘会将其烙刻在脑海中 消磨不了 折磨更甚。
是基于自己的灵魂而来的喜欢 是从未被污染过的财富 完整的情感只能有一份 过往至未来 开始到后来。
有人擅长混迹于各式各样的情感中 妄图汲取一份变质的关怀 我倒是觉得人的思维过于敏锐所以才需要一份镇定剂 有人却认为是不能够钟情于自己内心最初的决定。
似乎也没错。
三年已过 后来再无更多的交集与摩擦 人与环境变之又变 无法从中捕捉住从前的纰漏也无法控制或说是参与对方的生活。
站在棺材外面看着自己永久的睡眠 不知应折磨还是解脱。
只是时间久了自然的一种习惯 闭上了眼睛也会凝望一种形象 我无从摆脱 我也无从释怀。
狂风与暴雨 眼神和身影 都还是那么的温柔至极。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