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

我的欢喜与喜欢

"我还是很喜欢你 但是已经没有那么喜欢你了"


分手以后却又走出阴影的感觉应该是这样 也的确应该是这样 会让人受到一种莫名的感动 尽管依然不知晓对方是怎样的情感去看待以及包容 但是自己能过迈出去的感触也是好的

喜欢跟爱是已经被确认为不同程度的相同词性的词语 但我还是更喜欢喜欢这个 泡在浴缸里面的舒适 很喜欢 走在林道的阴凉 很喜欢 吃东西的快感 很喜欢 对着我微笑的你 也很喜欢
不愿意触及到爱是因为过于沉重的会让原本的轻松幸福变成负累 让人喘息 压抑

但是两者不同的喜欢始终是种折磨苦痛 难忍不语

我也已决意 将我拖出这种欢喜 来场分离

评论(1)

热度(3)